你有多了解男人?也許,我們至少了解這幾點﹕
男人是不會遺失任何東西的。
他平時老是把東西亂丟。然而,當他找不到要用的東西時,他竟然會問你﹕
「你把我的東西藏在甚麼地方了?」
你說﹕「我怎麼知道?」
他狐疑地看你,說﹕「我明明放在這裡的﹗」
事實上,他連自己把東西放在哪裡都忘記了。他只知道,他的東西不見了,一定是跟他同住的那個女人把他的東西藏在別的甚麼地方。他本人是不會把東西亂丟的。
男人是不會走錯路的。
他開車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結果走錯了路,兜兜轉轉也到不了目的地。
坐在他身旁的你這時提醒他﹕「你會不會走錯了路?」
 
他不服氣地望車外的路牌,說﹕「一定是這些路牌錯了﹗」
男人總是走對路的,只是那些正確的路牌剛好沒有放在他走的那條路上。
男人是不會做錯決定的。
不管是買的股票虧了本,買的房子跌了價,還是工作上的一個決定錯了,蒙受了損失,男人檢討失敗的原因,通常都會發現原來是同一個原因,一如以往,他咬牙切齒地說﹕
「哼,我真不該相信別人﹗我以後只會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