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試驗品
 雖然,從沒有見過外星人,
連像樣的飛碟也沒有見過一次,
不過,我想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試驗品
 
因為
生活上常有發生瞬間停頓的現象,
在零點零幾秒,不太令人發覺的時間,
腦袋忽然莫名一陣空白,
所以,我想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試驗品!
 
也許
外星人為了研究地球生態發展,
或為了最終侵占地球,
不得不需要抓幾個地球人來做實驗,
來研究他們的思考,
或是研究獨特存有的肥胖基因,
結果,我想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試驗品!
 
假設-
地球上生存的時空,係由天地四方和時間所構築的四維時空,
或以【XYZt】來表示生活的存在的維度。
然而外星球人存在的,
也許包含了未知的第五、第六或是第七維度也說不一定
 
結果,
被當成試驗品
原本,應該生存於四維時空的我
被從中一個切斷,活生生的被抽離
 
不知道經過多少的試驗
就像白老鼠一般被觀察著
然後,將被試驗的記憶,像用橡皮擦一點一滴擦得乾乾淨淨
再完完整整放回原本時空的那一點
 
原來應該是天衣無縫地,不被發覺地
但是在 零點零幾秒的停頓 空白
抽離的時空維度間沒有交會好
 
結果,被發現了
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試驗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