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過自己很壞 馬上又要來懺悔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寬容
包容自己近乎造謠似地胡言亂語
雖說是胡言亂語
不過該澄清的事還是需要說明一下
以免造成心碎的憾事吧...
 
要澄清的第一件事
阿立沒有要結婚,至少在今年9月前沒有計畫結婚(應該是吧~~)
雖然之前已經強調這是個「愚人節快樂」的玩笑話
還是有人深信不已
逼著要我給他阿立的照片
     不給!!
又問我阿立的名字,說可以到著名婚紗網站找到阿立的婚紗照
我能說甚麼呢??
你花了大半天時間得到了什麼?
我的高中同學,你果然是沒腦~~
(我的這一票投給你了,無腦界的第一把交椅)

附帶一提~~
當宜廷跟燕儒看過阿立比基尼的照片後
都紛紛表示想要阿立當老婆了
對於後知後覺的你們
只好要你們慢慢排隊了
 
第二要澄清的事是
金光閃閃大小姐也沒有要結婚
尤其是在與交往6~7年的男友分手後
才又剛新交男友的這個時候

原本只是想跟隨著阿立的腳步
開開「愚人節」小玩笑
大小姐才在msn掛上不到半小時的暱稱
就被我宣傳到現在
就連已經到中央當大官了
還要再一直澄清...
 
如果說 阿立是個男人(就身材來講)
那大小姐就是一個女人
而且還是個美麗的女人
(她自己這樣說的!!~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反駁)
可是她卻有著與美麗外表不相稱的單純個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啦)
總以為她應該是屬於精明幹練的那種人吧!!!
只不過
身分字號Q開頭的她
還搞不清楚自己是嘉義、宜蘭還是台北人!?
還有...
只要一談起戀愛就
老虎、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變成像小女人一樣
這可以從她講電話時候聽出來
(耳朵很尖~~ 這高妹可以作證,她也是受害者之一)
 
也要附帶一提
她說要等高妹嫁了  她才嫁
我想勸她不要
因為要高妹嫁人 可能比反共復國還困難
而且也找不到地藏王菩薩
那要找誰入地獄阿

再來要澄清的是
POKI是因為單位太操勞,舊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才去住院的
不是因為去割包皮~~~ (不是割包皮~不是割包皮~)

嚴格來說,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高妹
當高妹知道POKI生病要去住院,請大家打電話去慰問他
在msn上竟然一開口就說:POKI要去住院割包皮,你要不要打電話給他?!
一聽就知道高妹在亂扯
後來打電話問了POKI生病住院的事,還要他好好休息之後
開始跟高妹胡亂瞎說~~

    「我已經打電話給POKI了」我在MSN上敲著...
         POKI怎麼樣了??
    「包皮小手術拉」 我說
       你看吧我沒騙你,你怎麼說??
    「就伸頭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我真想得出來這一句)
       哈~哈~哈~~
    「正是所謂 『引刀成一快,不負少年頭』吧...」(更佩服自己可以想出這種話!!!)
 
當然現在POKI已經安然出院了
他將帶著恢復80%健康的身軀
重新投回近乎需要革命的原工作單位
必須與上頭的長官搏鬥,並且打倒在上位的佞臣
才能重建出一個安和樂利的社會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這裡只有祝他好運囉!!!
 
最後要澄清的是
宜廷真的是被學長拋棄
不過在這所謂的「學長」只是跟宜廷同單位的同事
因為商調單位離開
宜廷業務量因此多了一半 ,就這樣而已吧~~

所以當珊兒很認真地留言安慰宜廷
人生無處無芳草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的這個moment轉動眼珠
我想... 如果是
下一個女人應該也不錯~~
只要有人來幫忙處理業務
宜廷也都不會反對吧...
 
>>>>>>>>>>>>>>>我是分隔線<<<<<<<<<<<<<<<
 
主阿!!我有罪
請派個美麗天使來救贖我吧...
阿們~~~
 
>>>>>>>>>>>>>>>我是分隔線<<<<<<<<<<<<<<<
 
不知何時 演變到這種情況
也不是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
至少也應該是瓊瑤筆下風流倜儻的男主角
再不然
好歹從小也是每天隨身都帶手帕衛生紙的乖寶寶
 
可是曾幾何時
竟然淪落成搞笑的角色...
 
 
我不要當諧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