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黑

最近被台東太陽曬得滿臉黑
新負責一件海岸保護工的監造工作
美其名是工務所主任(請叫我朱主任,雖然還不是很習慣這個稱呼)
可是從監造計畫的編寫到工地安衛的檢查
從材料品管的試驗到監工日報的填寫
從裡到外的工作都要自己一手包辦
要尋求工程品質與工程進度的平衡點
還不能對我的工人太兇 (因為打不過他們)
真不算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不過現在最煩惱的還要算是
每天一進辦公室就有處理不完的文書作業
要跟桌前一層層堆疊起來有如惡魔般的公文
努力搏鬥
要跟大惡魔搏鬥  也會跟小惡魔搏鬥
對於小惡魔 隨手一掐就可以處理掉
不過對於大惡魔就沒有這樣容易了
就算拿大鐵鎚狠狠地敲三下
好不容易簽辦出去了
到了上頭那一關
三兩下就聽到惡魔的訕笑
結果又換成我被K了
就說
我很黑吧~~~
 
>>>>>>>>>>>>>>>>>>我是分隔線<<<<<<<<<<<<<<<<<<<<<<
 
對於自己周遭朋友間
所謂「生日」的這一組數字
總是如宿命般
具有決定性的敏銳度
例如: 某甲君5月生日,金牛座
          某乙君9月生日,處女座
                11月份生日,天蠍座 有我、有妳還有她...等等
的這一類事情
曾經最多有十幾、廿個朋友生日
不用翻閱行事曆 就可以清楚浮出的數字
當然現在也已經退步很多了~~~
但總還是會有幾組數字浮現
最近就有...
所以自然要先預祝

  俞瑾妹妹生日快樂!!

 
近年來過生日的方式都是跟同一群好友一起聚餐度過
不管是自己或朋友生日
過生日的人當主人請客吃飯
其他人就準備生日禮物
聚餐時刻可以來玩拆禮物的遊戲
 
雖說送禮講求的是心意
不過對於要如何送對禮物這件事來講
自己可以說是沒有半點天份
找到折衷的辦法  就是先請壽星列出清單
自己再來認領一項禮物
少了拆禮物的樂趣但也免去不知道送甚麼禮物
以及亂送禮物的困擾...
 
然而在西部過生日的俞瑾妹妹
對於在東部的我要怎麼送禮物
倒也是一件麻煩的事
雖然說現在有網購郵寄 這種方便的形式
不過就如同上面所說
既沒有送禮物的天份 要準備甚麼禮物給她
也沒有一個確切的地址,可以跟郵差說;
「就是這裡了,麻煩請把禮物轉交給她」
想來還真糟糕呢~~
 
所以如果俞瑾妹妹願意列出想要的禮物清單的話
一切就都會變得好辦理的喔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我是分隔線<<<<<<<<<<<<<<<<<<<<<<
 
如果說
     俞瑾妹妹是    俞瑾妹妹的話
那     阿立就是    阿立妹妹
     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妹妹
         高妹就是    高妹妹妹
         宜廷就是    宜廷妹妹囉...
我果然是太小看自己了

所謂「年紀」這大齒輪命運般往前搬動一格
消失的不只是青春 還有追也追不回的歲月
我已經邁入而立之年了!!!
 
唉~~~

逐漸 年高德劭的我的莫名的感觸......
 
 
 
-------我不是分隔線-------
 
P.S  補澄清一件事
      我跟高妹不是同類喔
      所謂人鬼殊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