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得有點貧乏  單調
不知道說些什麼
 
除了例行性早上去海邊看工地
中午回辦公室吃飯
下午辦完公文再到工地監工
每天這樣一直循環外
就只念念不忘詛咒"賴主委"下台而已...
好像也沒特別的事了
                                  to be continued...
 
>>>>>>>>>>>>>>>>>>我是分隔線<<<<<<<<<<<<<<<<<<<<<<
 
做人為什麼要努力???
難道沒有不需要認真努力就可以達到正向目標的事了嗎??
可以每天大魚大肉 又可以保持苗條身材
可以時時吃喝玩樂 就能考上大學、考上研究所、考上高考、考上甚麼的...
可以盡情地做甚麼讓自己覺得舒服暢快的事情
然後又得到正面的 成功的結果...
 
誰知道有這種事的
請告訴我...
 
>>>>>>>>>>>>>>>>>>我是分隔線<<<<<<<<<<<<<<<<<<<<<<
 
雖說是陪榜 但還是上榜
難免懷疑自己
不是有天大的好運
就是自己的後台夠硬
又或者二者都是...
總之 是時候告別了~~
 
>>>>>>>>>>>>>>>>>>我是分隔線<<<<<<<<<<<<<<<<<<<<<<
 
天氣太熱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甚麼了
 
上週心血來潮去理髮
理髮店老闆問我:
「是學生還是在當兵??」
 
花了300元剪頭髮
理髮店老闆還真得懂我~~~
 
>>>>>>>>>>>>>>>>我是分隔線嗎??<<<<<<<<<<<<<<<<<<<<
 
是到了來去綠島玩樂的季節了

請穿著 粉紅小碎花比基尼   (限女性)

來台東找我報到後出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