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愛     演唱:  盧冠廷  齊天大勝西遊記之- [月光寶盒-仙履奇緣]
 
從前 現在 過去了  再不來
紅紅 落葉 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  總是 沒變改
天邊的你  飄泊 白雲外
苦海  翻起  愛浪
在世間  難逃避命運
相親  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  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消散的情緣)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  (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  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  在白雲外(期待) 
 
>>>>>>>>>>>>>>>>>>我是分隔線<<<<<<<<<<<<<<<<<<<<<<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這個女孩說  我愛你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 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        一萬年!!!
 
 >>>>>>>>>>>>>>>>>>我是分隔線<<<<<<<<<<<<<<<<<<<<<<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些混亂...
還需要慢慢整理中
不過跟這篇影片沒有關係
只是忽然想到  就上網找出來聽聽囉...
應該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