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涂惠源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我是分隔線<<<<<<<<<<<<<<<<<<<<<<
 
又到了聽歌的時間 
找到大頭憲唱的算是中古的 歌  還不錯
不過要先註明不是我的心情ㄛ~~
算續嗎??算續吧...
認真準備考試先囉~~~
 
>>>>>>>>>>>>>>>>>>我是分隔線<<<<<<<<<<<<<<<<<<<<<<
 
最近好沒有動力上工ㄛ
自從宜蘭玩回來之後
就一直想在出去玩喔~~
不管去花蓮去南投去高雄都好....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