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很嚴重
只是開始厭倦一個人在台東的生活
可能跟現在住在沒有電視的宿舍有關吧!!
已經連著好幾週 一放假就往台北跑
每禮拜五趕著5點下班 為了趕5點半的火車
逃難般地逃離台東~~
 
台東的氣候慢慢熱了起來太陽
僅剩的一點耐性漸漸消耗著...
 
>>>>>>>>>>>>>>>>>>我是分隔線<<<<<<<<<<<<<<<<<<<<<<
 
上個星期當然也不例外地跑回台北
不過主要是為了高中同學的聚會
周六、日計畫到台南南元休閒農場二日遊
上周搭了飛機回台北(不想再考驗自己的耐性了)
隔天一早7點到板橋車站集合
雖說是高中同學聚會
但也有一大半 是同學的眷屬、朋友、同事等等
總之,一行30多人搭了遊覽車往台南出發
 
參加這次活動的高中同學
有主辦這一次活動的阿猴夫婦
有因為帶眷屬而表現很不像昶達的昶達
有帶眷屬而表現還是像政嶧的政嶧(硬是在高速公路橋下"種芋頭")

有隨時融資準備被"來"的棒球熱血少年-阿魯巴猴
有天天都是星期五的Friday
有前晚電動打通宵 一上車睡一整路的謝大乃
還有吳香腸 & me
 
這次主要行程有
烏樹林休閒園區 五分車懷舊之旅 坐小火車
7-11之最-蓮營門市 (號稱全國最大的seven,卻只晃了5分鐘...)
南元休閒農場
      遊艇環湖、遊園生態導覽、釣魚、打高爾夫球(阿魯用嘴打的最厲害)
還有很幼稚地陪著大乃坐碰碰車在尬車
堂堂中研院的博士候選人
坐在一台放台語歌的碰碰車上面
我想  她是選錯車了...
 
喔~~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 就是晚上要「給阿魯來!!」(給阿魯來~~給阿魯來~~給阿魯來~)
隔天最後到嘉義竹崎親水公園(偶要回台東 沒有跟到...)
大家拍的照片 慢慢整理中...
 
>>>>>>>>>>>>>>>>>>我是分隔線<<<<<<<<<<<<<<<<<<<<<<
 
整理中...
最近工作上的工程招標開標的資料很多
慢慢整理中...
偶爾偷懶上MSN 還被同事發現在跟美女聊天
我想是因為他們不了解阿立吧~
 
其實我也被了好幾次...
 同樣是被MSN的大頭照驚艷過一次
去唱KTV時 阿立專業表演的舞孃 還有M字腿(希望可以穿裙子再來一次
)
還有她旅遊外拍的相本 裡面的她不是她吧...(POKI說是化腐朽為神奇)
第一次看阿立上台,拿著麥克風全身扭來扭去(她是昆蟲系美少女...)
第一次跟阿立吃飯,餐桌前竟然在講解剖小強腸穿肚爛的事情(她是...昆蟲系美少女!?)

基訓期間到南港十三份山上
喝茶 聊天 玩大冒險
阿立玩牌輸了
輪到要來我!!??
我想她會覺得很委屈吧!!!不應該抽到那張鬼牌的~~~
 
其實 ...
我...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我也覺得委屈滴......
.......................................

 如果能可以把那張牌拿掉的話
我想會更好吧~~~
 
>>>>>>>>>>>>>>>>>>我是分隔線<<<<<<<<<<<<<<<<<<<<<<
 
從被發現偷懶上MSN跟美女聊天
所得到的靈感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跟美女MSN
於是乎 跟阿立借了幾張大頭
開始冒名阿立 招搖撞騙
滿足當怪叔叔的虛榮感
 
 
結果不只一個人問我
放這大頭有甚麼意圖??
意圖??

阿不就跟像放偶像明星的林志玲的照片一樣嗎???
我想是因為也不了解阿立吧~~(就說過  阿立是男的... )
好吧~~
拉拉曾經很中肯地說過:
阿立私底下是搞笑美少女  看到她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如果阿立是我老婆 我每天一定開心死了!!」

雖然   我也有同感
可是 
     想要跟林志玲交往
   但是  你不會跟林志玲交往
這是我在13歲 被周慧敏拋棄的時候
就明白的道理...
 
接著又上網抓MSNShell4軟體
硬找了可以換msn大頭照做幻燈片的外掛程式
一掛上網
就把阿立的大頭一直撥換 一直換一直換...

忽然發現
看著看著眼睛開始失焦
糟糕!!
我得了「看到阿立就頭昏」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