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談一點國家大事?!
從了解所謂的「民主選舉」到有資格參與「投票」的這種遊戲以來
嚴格來說,還沒有投過執政黨一票(算算也只過3次票!!)
難得最近一次投票選的人 凍蒜了~~~
媒體是要一窩蜂地吹捧、附和
亦或是攻訐、批評、監督...
自己也得慢慢隨著調適心情來看待~~
最近熱門的組閣問題是
賴幸媛女士要來接掌陸委會
朝野難得有共識地覺得不適任(雖然說是朝不朝野不野)疑惑

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
 
還沒上台就紛紛猜測哪時候下台了
也就是說
當未來的賴主委下台的時候
就是應該一起要詛咒 你們分手 的時候 ( 因為大家不看好)
沒錯~~就是說妳
  高妹...
             一起
 
>>>>>>>>>>>>>>>>>>我是分隔線<<<<<<<<<<<<<<<<<<<<<<
 
在基訓受訓期間
高妹  是個很模糊的人
一來是因為她全身靜不下來 總是晃來晃去的
再來是她戴的牙套Bling~Bling~滴 很難看清楚她其他五官的模樣
在班上擔任康樂股長
是為了逞她的獸慾(因為她是獸醫!!?)
好接近其他或其他班的男同學
她主辦的活動也都是為了她自己想去玩的地方
很難想像住台北的她
在受訓之前從來沒有上過陽明山
                        也沒有洗過溫泉
                            沒有走過雪隧
不過她現在可是可以理直氣壯大聲地說:我坐的車可是在雪隧拋錨過咧~~
 
高妹
可能也是個笨蛋(還在懷疑她到底有沒有笨蛋的智慧?!)
趕著上課追公車 還會跌成 是四腳朝天還五體投地阿!?
反正就整個下巴"扣基大康"
到教室才知道要去看醫生
自己家養的狗 常常隨便地跟著別人跑走
雖然說Angle是想要跟著帥哥走
不過我想牠是不想理後面狂追的笨主人吧...
(高妹妳該不會看著看著就濕了眼眶了吧~~)挑眉質疑

高妹很容易哭(雖然不知道她在哭什麼,哭的理由都很薄弱)
吃飯談到自己帶狗坐車被欺負 會哭
主辦燒烤聚餐沒人來 也哭
跟朋友去月老廟求的紅線放在枕頭下
結果晚上做噩夢  應該也有哭吧!!!
(這種事可以問我阿  下次我去還願的時候可以帶妳們去阿)
 
高妹還是個妖女 (曾經是吧~~)
跟她一同出門總會有災難上身
連去醫院探個病 都會惹得男女朋友吵架(噓~噓~我自己猜的~~)
應該都雨過天晴了吧(也是我自己猜的~~)
 
不過在面對到不願面對的真相
唉~我竟然會有悵然的失落感ㄟ  到現在還有ㄛ...
高妹當時竟然還...
反手握拳頓胸  很麻吉地說:
「你的感覺,我懂~~」
    妳不懂啦~~勃然大怒
雖然有徵兆,但不覺得會進展這樣快
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  就...就這樣發生了~~
也不算難過 就是有一點點失落~~~
而且沒有理由 也沒有立場喔~~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還有誰懂阿??
 
所以現在只好寄望賴主委趕快下台了沉思
         我好壞   我就是這樣壞~~~
 
>>>>>>>>>>>>>>>>>>我是分隔線<<<<<<<<<<<<<<<<<<<<<<
 
這樣壞~~~總是會有報應的...
 
難得請休假2天
為的是準備星期二的簡報以及面試
  我不尬意陪榜的感覺???
其實也還好啦...
面試當天我作最後一個報告
還沒開口 主試的副局長就說話了
"局裡面現正在整編,這次沒徵上的話,以後還有機會~~~"  ??  (以後還有機會~~~)(以後還有機會~~~)...........
3秒鐘的複雜心情馬上轉變成輕鬆愉快
只花了原訂的一半的時間就報告完畢
反正就想說多一個經驗咩~~
 
後來要回台北途中
中午就想到中壢那邊找同學吃個便當
沒想到長官來巡視 同學要被抓去當陪客
只好一個人孤單地嗑著便當
早知道就不要訂便當 一起去陪吃飯就好了阿!!
 
難得請休假2天
一回來當天
破紀錄地辦了4件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