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受訓回來已經快要2個星期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忙不忙
回來之後還沒有打過上下班的卡
幾乎是每天都在報出差
回來的前2天幫忙工程測設
第3天到南橫愛沙卡、關山堤防去檢查水利構造物
第4、5天則搭船去綠島同樣去幫忙工程測量
 
第一次去綠島的經驗
綠島的冬天現在是淡季
街道上也沒有多少人 幾乎沒有遊客
騎機車40分鐘可以繞完一圈的綠島
果然是適合夏天來玩的
到處都是淺海浮潛區 漂亮的貝殼沙海岸
還可去朝日泡泡海底溫泉
下次可以放下工作再來好好玩一趟
 
這星期則是出差送預算書到台中審查
包含來回車程 也報了4天的公差
光是一趟的路程就要5~6個小時了
所以每次台中出差至少都3天起跳的
想想台東還是遠了一點
 
 
>>>>>>>>>>>>>>>>>>我是分隔線<<<<<<<<<<<<<<<<<<<<<<
 
想想台東還是遠了一點
在台北的97A4受訓的同學
已經給我偷跑出去玩了好幾次
每次都跟不到
         
跑去淡水淡江中學、紅樓的
一起約去北海岸玩
這星期還要出去聚餐
太過分了 怎樣就是跟不到
這樣不行的拉
好歹也要辦個我可以參加的活動吧
 
自己也要自立自強才行
公務履歷已經準備好了
臨時考試及格證書也快要發下來了
隨時蓄勢待發囉~~~
我想...挑眉質疑
 
>>>>>>>>>>>>>>>>>>我是分隔線<<<<<<<<<<<<<<<<<<<<<<
 
我想...
  阿立是個大美女
因為 阿立說我這樣說
去花蓮的時候她就會請我吃大餐
所以
阿立是個大美女
雖然她是男的
  但還是個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