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立昨天說要結婚了~ 時間訂在九月...   
謝謝大家的祝福
雖然她說:「愚人節快樂~~」
不過 這可不是一件值得令人快樂的事...
現在算起到九月底  還有6個月的時間
從挑選新娘禮服 拍攝婚紗照
到選擇餐廳菜色 印製喜帖 宴賓送客
每件想來都是麻煩的事呢...
 
接著金光閃閃大小姐也說要結婚了
我想理由應該也跟阿立一樣吧
要去內政部當大官的就是不一樣
只是可惜
以後沒有幫忙買火車票的有力人士了
不過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我是分隔線<<<<<<<<<<<<<<<<<<<<<<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在2個星期前的總統大選
小馬哥大敗謝陣營2百萬票當晚
沒有辦法待在電視機前
看著像跑馬比賽一樣的開票報導
隨著歡樂或哭泣...
這一切都是為了   一個自稱"lucky boy"的倒楣的人
97A4吃喝玩樂團投票當天原本計畫上陽明山聚餐吃飯的
一早集合後又很隨性地決定去九份、金瓜石玩樂
快樂地開車上九份  快樂地吃肉圓、芋圓
快樂地逛老街  快樂地大合照
快樂地往金瓜石黃金博物館出發...
結果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2台車在到達黃金博物館的停車場時候
lucky boy開的車竟然拋錨了
在這金瓜石的深山裡面
真是叫天 天不應(認識的拖車場在三重)
         叫地 地不靈(信用卡的拖吊服務開通要等3-4個工作天)
最後只好整車人搭公車回台北了...
唉~~~
所謂的"lucky boy"的這一切的災難要追溯到
受訓期間認識到一個叫做"高妹"的妖女(吧?)
像是被下蠱作法般 所有好運勢都被抽離
跟高妹在一起
坐公車整個皮夾會丟掉   出去玩開車會拋錨

現在要說自己是"lucky boy"  是很沒有說服力滴
就連地上的一坨狗屎 都一付理所當然
等著你去採它的樣子...
lucky boy 找回你的運勢吧~~~
 
說到狗屎,害我又想到阿芬
想到上次沒有談到的她的英勇事蹟
阿芬是個很講義氣的人,我想...
在97A4吃喝玩樂團第一次出遊到飛牛牧場 去苗栗採草莓
途中休息上完洗手間準備上車出發時候
原本在我步行前進方向的一坨狗屎
阿芬竟先"奮不顧身"地一腳踩過後上車
就基於阿芬的這一份"義氣"  使我得以幸免於難
雖然說很對不住明德的車裡的腳踏墊(有圖有真相)
不過阿芬也說了
等她中了威力彩 會買一台新車還你的...
就說嘛
阿芬就是個講義氣的人...
>>>>>>>>>>>>>>>>>>我是分隔線<<<<<<<<<<<<<<<<<<<<<<
總是期待想要找個理想又適切的工作
原本的計畫 可以回台北找到的不錯的職缺
因為某些緣故而錯失這一次的機會
就覺得還蠻可惜的
還花了三個小時調適心情(或許還更久)...沉思
不過...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人事方面的調整調動本來就是很複雜的事
至少知道大家都還蠻想我回去的
ok的啦~~總找得到時間回去吃飯的啦!!!
至於我 挑眉質疑
雖然檯面上的理由很薄弱
但是基於檯面下的意圖
還是得要重新地好好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