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這梯的基訓橫跨著農曆過年期間
在過完農曆年後受訓就只剩下一半
當時回來上課的第一天
就感慨到日子過得飛逝
很有感觸地跟坐在一旁的阿芬說到
「不知不覺就過完年了~~
  還剩下一半的課,就要回去上工了ㄟ~~」
只差沒有留下2滴清淚
現在再回頭看受訓的日子
真的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是分隔線<<<<<<<<<<<<<<<<<<<<<<
 
基訓期間
阿芬是個很妙的人
從受訓第1天為了選學員長的事
我就莫名奇妙的被用力拍了好幾下
隔天阿芬說:我不應該這樣打你的 因為我們不熟!!!
因為我們不熟!?
是阿~~可是打都被打了  不然是可以怎樣~~
 
阿芬讀的是建築
可每天上午最重要的事
是上網看美國的股盤
在上課沒睡覺的時候(雖然很少上課不睡覺的時候)
看得大都是財經的雜誌
所以我想她大概很懂得理財吧
從上次大家上陽明山看夜景
幫忙大家點餐的情況就看得出來
 
阿芬是康樂股長
每天很熱心地幫同學訂85度C飲料
順便可以將留下塑膠杯座帶回去種菜
預計在屋頂陽台蓋個菜園什麼的
而且她還有日本插花的證照
自己早上6點上花市買花
為了祝賀朋友考上建築師來插上一盆花
真是多才多藝呢
 
阿芬最厲害的功夫就是睡覺
雖然我有恐嚇過她
要把她睡覺的"英姿"拍下
前後有好幾台照相機等著
不過她還是秉持著
上課睡覺下課尿尿的精神
很少有例外
所以我想她給上課老師打分數的依據
應該是依她上課熟睡的程度來決定的吧
 
 
說了阿芬那麼多的優點
阿芬還都說我欺負她
其實是不懂我的苦心
所以就不免要向她保證
等那天我飛黃騰達的時候
一定不會忘記提攜阿芬
準備給她來幫我提皮鞋的
 
所以決定
最快發達的方式就是
我要選總統...
 
>>>>>>>>>>>>>>>>>>我是分隔線<<<<<<<<<<<<<<<<<<<<<<
 
我要選總統...
依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
「...,年滿四十歲,得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
而且在未來可預期的10年內
不會有雙重國籍或綠卡的問題
現在到未來也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
所以我應該可以來選總統吧??
可是在之前還有幾件事情要先解決...
 
首先是要處理掉
家嘉手機裡拍的那張照片
我想那時候我真的餓了
大口大口地喀著墨魚麵
滿嘴黑嘛嘛又帶著滿足的眼神
拍起來的照片十足嫵媚??
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不會犯的錯

當時還來不及阻止就被偷拍了
隔天還被拿來輪流傳閱
我剛正陽光的形象全面掃地
所以這事情一定要先處理掉
 
再來是玉米跟阿桑(怎都是我專討同組的ㄚ)
上課就要好好上
不要隨便把手機拿出來攝影(還偷笑)相機
我不是在睡覺
點頭是因為老師講得有道理
流口水??(應該是沒有)
是因為聽得津津有味
所以你們拍的影片都是錯覺
欺騙不了我滴~~~
 
準備邁向發達之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