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從花蓮回來之後
這星期幾乎每天都在台北南投來回奔波
 
星期一回南投開工
星期二到會裡加油
星期三一早又回來上班
星期四晚上預計要買麻糬回台北
因為星期五要到平溪鄉公所出差
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
 
真是辛苦我的小阿了
也還好現在油價下跌
奔波的成本還在可控制的範圍
 
>>>>>>>>>>>>>>>>>>我是分隔線<<<<<<<<<<<<<<<<<<<<<<
 
這星期二會裡頭舉辦的歌唱比賽
一個人籌組的「阿立應援團」氣勢顯得有些單薄
 
阿立在合唱組只拿到第六名
我想這都是和她一同合唱的同事害的
這點阿珠珠可以作證
阿珠珠的耳朵連在吵雜音響的環境中
還可以聽到 "ㄎㄧㄤ"~  破碎的心 心碎的聲音
一定聽得出來
一切真的是太超過了咬牙切齒
拿玫瑰花就算了 還給我搭肩、牽手的
這樣很不OK喔~~~
 
可以聽出來阿立的聲音沒唱開
至於男生聲音部份
因為只關注到阿立的動作表情
其他就像關靜音一樣 完全沒有印象
總之 最後只拿到第六名 都是別人害的
 
後記:
歌唱比賽到晚上6點半才全部結束
 
第一名是會裡面拿到 以人數與造形取勝
(還有國際處長變魔術,以後可以請蔡處長參考一下)
第二名唱的是"海洋"(如果魔術不計分的話,我想應該會得第一)
第三名唱的是"太魯閣之戀"(原住民喉嚨結構果然不一樣的拉)

以上
 
>>>>>>>>>>>>>>>>>>我是分隔線<<<<<<<<<<<<<<<<<<<<<<
 
以下
++要訂婚了綁蝴蝶結的禮物
明年2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