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做了惡夢
夢見房間裡的電視壞了
一想到宅男生活裡缺少了電視
頓時從夢中驚醒...
 
雖然手中遙控器已經罷工了一段時間
無法享受切換各項畫面的王者權力
但一打開電視
螢幕還盡責地撥放著節目
只是需要自己走到電視前面
一台一台切換著頻道
還不至於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只好慢慢調整著看電視的習慣
 
所以現在每天看完"阿基師"
就順便接著看下去三立的「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得過金鐘獎的節目,開始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ㄟ害!!!這是要我存錢的意思嗎??
 
>>>>>>>>>>>>>>>>>>我是分隔線<<<<<<<<<<<<<<<<<<<<<<
 
原本煩惱難產的花蓮遊
不管是在行程安排上
或者人員連繫上面
都搞得有點麻煩...沉思
 
不過到花蓮就是要找阿立
就像去郵局就是要領錢一樣(還可以領消費券...)
 
雖然阿立現正忙著期末報告
到時候還是會騰得出時間來招待!?   還有我們吧...
去花蓮要有甚麼理由??
一切都推給「阿立」就是了...
凡事有阿立就搞定!!
 
>>>>>>>>>>>>>>>>>>我是分隔線<<<<<<<<<<<<<<<<<<<<<<
 
於是乎趁著上週五 阿立來台北開會
一起找了大家出來聚餐
去CoCo壱番屋吃咖哩飯 提前慶祝聖誕節
又順道續攤去臺一牛奶大王吃湯圓 提前慶祝冬至
 
參加的人員
除了明德和我請假從台中趕回去
  有  溫馨接送情的拉拉
    一樣天天聚餐的大小姐
    總少一件大衣的宜廷 ( 我來刷~~ )
還有    已經飄雪的玉山 (這是阿立說的冷笑話...)
  沒有啦~~是毓珊 也要去花蓮玩的毓珊...
 
阿立說去花蓮 方便的話可以幫忙訂民宿
我方便的話 可以去阿立家
跟她們家「小獅子」搶地板睡?!(再怎樣也要搶贏!!)
 
阿立又說要請一天假來刷國旅卡
晚上準備跟家人去吃大餐
雖然我方便的話還是可以跟著去
不過一遇上吃的東西
再怎樣也搶不贏阿狗兒吧...我想
 

至於這次沒跟上聚餐的高妹放話說
有誠意的話 當天晚上去高雄找她到嘉義吃雞肉飯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喔 在場的人都可以作證
我已經掏出鑰匙準備下高雄去囉
只是當天送大小姐回到家  已經11點多了
我想 只好等下次再去高雄玩囉!!
還是要等妳來招待我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