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上一篇的說法
今天家嘉特地在MSN敲我
再次確定了一件事:
她是中興畢業的...
就跟阿立一樣滴!!!
 
我想這樣應該再也不會忘了吧...微笑
 
另外又被家嘉埋怨 婚禮上司儀的照片拍太多!?
其實我是拍照的位置被卡住
只好順便拍拍而已...

只是順便!!

又不巧快門按太久,一下連拍了好幾十張~~
這也不是能好好控制的事!! (這問高妹就清楚了)
 
所以就這樣!!
 
順道廣告一下
阿立的植保研究室
為了政府的就業方案
開了2個研究助理缺
意者可以逕洽...
 
如果可以的話
我假日也想去兼兼差!!
不過我不會養蜜蜂~~~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