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經歷了4次的丟履歷及不停面試的挫折考驗過程
幾乎經建會每個處室都曾經面試過
而且面試到人事單位都認得了
真不愧可稱之為
                      
面試達人!!! 開懷大笑
終於在第5次面試完後 得償所願
預計下星期要去經建會報到了!!!

 

算來這一次是我有陪著去投履歷
大半的好運可是我帶來的ㄟ!!
竟然也沒有一咪咪的表示
像是請我去台塑牛排吃個好料之類的回報
就連個滷蛋都沒有咧~~
唉~~真是無情無意
也算是她的優點之一吧!!

 

話說她現在呆的單位
可是全國最高的金融管理機關
而且剛分發過去的時候
應該也沒有甚麼業務好辦理阿! 我想 挑眉質疑
因為她一心想要去央行服務(就是想每天笑著數錢啦!!)
隔年竟然在一邊上班一邊念書的情況下
又考上高考 (就說沒有業務吧!!)
雖說榜單上的名次不足以前進央行(只有一個名額)
只好放棄分發的機會(真是討人厭的傢伙咬牙切齒)
慘的是高考上榜的消息
總是瞞不住的 會傳進長官的耳裡
從此只好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
從此 休假就是拿來面試請假用的了...

 

現在總算要逃離苦海了
只不過會不會是跳進另一個火圈
那可就說不一定了...

 
>>>>>>>>>>>>>>>>>>我是分隔線<<<<<<<<<<<<<<<<<<<<<<
 

也許面試達人心裡是懷著愧疚的
前兩天忽然良心發現地
在MSN上提醒著我
 "有歹徒利用 女孩 當誘餌在ATM詐騙提款卡之類事件"

然後......
最好是把提款卡交給她保管 如果能把密碼一併給她的話 那更好~~疑惑
(果然是假好心~~)
我想這樣也太為難她了!!!再說我是有秘書滴~~
寧願被騙光 也不敢一絲絲的麻煩---算是以後經建會的長官ㄚ...

 

之後    面試達人發現到我的MSN顯示照片
稱讚了起來:
很漂亮的女生
    如果ATM前面遇到的是這種女孩
    就可以幫一下忙 沒關係!!」 我就知道開懷大笑

果然沒有人能抵擋我的阿立的魅力滴!!!

雖然我也想
但是要去花蓮領錢 才有可能在ATM前面遇到ㄚ

是可以評估一下
組個花蓮賞鯨團之類的吧~~

 

夏天快到了 ...
花蓮  我快要再來囉 ~~

 

>>>>>>>>>>>>>>>>>>我是分隔線<<<<<<<<<<<<<<<<<<<<<<

 

今晚不經意看到電視上新聞報導著
已經結婚20幾年的翁姓男藝人緋聞事件
倒也不是特別關注這種外不外遇的消息
比較在意的是
其中傳出外遇的對象
有一位是空姐 之前還是網路外拍美少女ㄟ

 

開始擔心我的阿立是不是也會被偷拍阿?!挑眉質疑

 

雖然說在花蓮 是有些距離
但是狗仔是無所不在的
也不得不有所防範

 

如果   假使   說不定
未來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阿立上了壹週刊的頭版報導
可以  希望
主角會是我 !!!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