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整理著一年前受訓的照片
一回頭  驀然驚覺阿芬已經嫁人
今天再一回神  家嘉也訂婚了...
想當初 我可是坐在她們中間 左擁右抱的呢~~害羞
唉!!真是時過境遷ㄚ~~
 
雖然跟家嘉受訓同組了1個月
也被三番二次的當面告誡著
但還是沒有搞清楚她是中興還是嘉大畢業的!?
難怪家嘉要淚奔地說:我都不了解她~~疑惑
(但老實說我又忘了,到底甚麼學校畢業的阿?)

反正今天都要嫁人了~~ 就不管了吧!!!
 
可以看得出來 一臉幸福的模樣
完全沒有半分新嫁娘的羞怯
在新人敬酒的時侯 新娘還要自己搞笑一番
哪有新娘訂婚宴笑開懷的阿~~
真是為難男方了...以後請多多包涵!!
 
 
今日來參加婚宴的
有 POKI、小白、Lucky boy、紀漢、高妹、阿芬

還有最後來的曣棋以及趕攤的明德
 
其中同桌的還有一位台大醫師
當然是在宴席結束前才知道的
所以高妹也就沒顧形象的大吃大喝
應該是錯過一次豔遇吧~~

更多照片... <980215-家嘉訂婚> 
 
>>>>>>>>>>>>>>>>>>我是分隔線<<<<<<<<<<<<<<<<<<<<<<
 
續攤~~
和阿芬、最後趕來的明德
臨時起意地
烏來賞櫻花 散散步 談談心之類的~~~
就這樣...
 
沒有我...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