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放空中~~
倒也不完全因為天氣冷,
就是...
持續放空中!!

前幾天就因為天空多了一個蛇夫座
以為跟著自己從小到大的星座也要跟著改變...

只是黃道位置 無關占星術...
所以
還是喜歡自己給自己的形容:

多疑、善忌、陰柔、險詐

>>>>>>>>>>>>>>>>>>我是分隔線<<<<<<<<<<<<<<<<<<<<<<

雖然整天嘟嚷著
說要去碧潭上工的這種說法
就目前生活而言
不是一種合適的態度。

但就沒辦法預判未來的發展來講
回去似乎是必然的結果~~
總之,當我不再嘟嚷的時候,就是...
我不嘟嚷的時候。

>>>>>>>>>>>>>>>>>>我是分隔線<<<<<<<<<<<<<<<<<<<<<<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樣不公平的事,
有人懷孕3個月,還瘦了2公斤!!

不過誰叫她是阿立呢!!
這個世界就是有這樣不公平的事。
但是也真的是太瘦了!!

>>>>>>>>>>>>>>>>>>我是分隔線<<<<<<<<<<<<<<<<<<<<<<

完完全全沒有辦法以平常心情
來看待這件事

對於「懦弱」這種事來說,只是單純地不肯去負責任?!
不管是對事或是對人
尤其是
不肯認真地對自己負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