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週隨手將幾篇文章轉貼摘錄
就算是成了一篇篇網誌
說是方便也好
也是種偷懶的好方法...
 
>>>>>>>>>>>>>>>>>>我是分隔線<<<<<<<<<<<<<<<<<<<<<
 
最近流感的來勢洶洶
不巧也趕上這一波的流行
前一晚喉嚨才一點點痛
隔天就整個"燒聲"、"咳嗽"、"流鼻水"
原本小感冒不看醫生的,也去看了耳鼻喉科拿了藥
醫生說 要多喝水 多休息
我想吃了醫生開的藥不休息都不行
星期天吃了藥 從中午12時睡到下午5時
要對抗兇猛的流感,非要開這樣猛的藥不成
不過這樣猛可不行
結果3天的藥就吃了1個星期
 
>>>>>>>>>>>>>>>>>>我是分隔線<<<<<<<<<<<<<<<<<<<<<
 
如果有一個人說我瘦
我會說:沒有阿...最近胖了~~~
如果第2個人說我瘦
我會回答說:還好啦...最近是有吃比較少~~~
如果整個研究室都說我瘦
我就會來去sedo我的髮型
穿上我帥氣的西裝來去參加婚禮
就算sedo的髮型不小心把我的大臉(肥臉)凸顯出來
沒~~因為整個研究室都說瘦
所以我想我真的是瘦子
不需要誰養的瘦子
可是,事實是...
我想是客套話吧...
可總要有人當壞人
事實總需要面對...
 
>>>>>>>>>>>>>>>>>>我是分隔線<<<<<<<<<<<<<<<<<<<<<
 
事實總需要面對
不過就這件事

我反對...

經過不科學、基於個人情感、過於主觀及狹隘偏執的分析
該是徹徹底底地反對這件事
反對不需要理由
若真的要找出什麼原因
是笨嗎   是傻
是堅持吧 還是考驗...
不懂...
只知道說出來會氣死人的拉
結果 今天就拉到了一張反對票
現在有2個人反對了!! 很好~~
不過就像全世界抗議小布希對中東增兵一樣
事實就是事實
總要去面對
 
>>>>>>>>>>>>>>>>>>我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