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無名Maria55發表的文:
 花了一點時間,把大家討論的內容,分成宗緯的語錄和花絮,
支持宗緯的朋友,大家用力傳,傳給朋友,傳給媒體,讓大家知道,
大家用力推,讓本文置頂,
除了宗緯的聲音與才華,這也是大家喜歡他的地方,不是嗎?
遺漏的地方,大家幫忙補吧!!!
1. 有時候我覺得你要用殘缺、用你的感情、用你的生命,去詮釋一首歌,這首歌才會美 (搭配想哭又壓抑下來的表情.......)
2. 我是那麼地渺小.可是你們.卻讓我有稍稍不那麼自卑的體會~
3. 希望大家都能心平氣和靜下心來,就少了一些紛爭,才能多聽些好歌(網友筆戰時,宗緯要家族的人照做)
4. 他們的舞台價值大過我的舞台價值~~
5. 我很普通,就像走過你身邊的路人, 如果你聽見我心跳,是因為我用生命唱歌,我是再平凡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卻有著想用歌感  動你們的心
6. 愛人與被愛.毫無條件地~
7. 平凡人有權利可以不平凡地去想像吧~
8. 我最在乎的.呵.可是那些每天飛到我身上.感情真摯的鴿子.若有天我倒下了.回首時情牽的也是他們~
9. 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是超脫勝負的。有愛,有感動甚至有牽絆,歌聲才會美、生命才會真。
10. 也許有一個人在這裡隕落.而另一個人卻即將在這裡起飛!!!(陶子說的"塔台"那一段的原文 ...)
11. 我也懂整個世界仍是在運作.該善後的善後.該歡樂的歡樂.該流淚的流淚
12. 眼淚落下來就表示結束的開始。(宗緯在唱地獄歌曲前錄影時說的話)
13. 我希望在你們心目中,都留一個位置給這十個人。 (宗緯在電視,呼籲歌迷的話)
14. “有些東西已超脫勝負 有愛 歌聲才會好聽 才會動人”(有人在宗緯留言板留言說,這是個比賽,宗緯的心態不對,宗緯回的話)
15. Where there is loss there is love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宗緯最後一次正式錄影說的話)
16. “其實我很高興被淘汰,因為他們都把我……他們都當成很大的對手”(宗緯在生日當天唱背叛,被製作單位惡整淘汰,落敗感言)
17.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照顧....成就了我』 (宗緯在生日當天唱背叛,被製作單位惡整,戰友寫淘汰他的名字,說的話)
18. 我是楊宗緯 我愛唱歌 我很普通 就像走過你生命的路人一樣 ,如果你有聽見我的心跳 是因為我用生命在唱歌 我是平凡再平凡不過的楊宗緯 。我在超級星光大道 唱歌給你聽 (超級星光大道的廣告)
19. 這裡是很好的地方 地方很好就會常來,常來就會有感情 有感情就會認真 ,認真就會在一起 在一起就會考慮對方的感受 然後就會結婚 生小孩 組成自己的家庭過著美滿的日子,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看來這裡有多好 (華研唱片要宗緯號召討論的留言)
20. 我覺得成熟的態度很重要.虛心真誠才算OK~
21. 再平靜的心總還有難以放下的不捨~
22. 我阿.就那麼每天愛你們多一些.謝謝你們幫我寫出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23. "我媽生我就是要來唱歌感動全台灣的人" (宗緯初賽影片)
24. 原來.想念也會抽芽. 誰被淘汰.我對誰的思念就會開始蔓延~
25. 我其實很不喜歡在鏡頭前面哭~
26. 感謝你那麼支持我,可是我沒有辦法允諾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擔心我的未來太跌宕 沒有辦法給你幸福 但是你們昨天拍我那張雙手叉腰的照片可以給我一張嗎 我覺得 還蠻好看的 身體的線條都有出來 ( 大家需要我的聲音.我會繼續唱下去的~
27. 生命的運轉很奇怪.除了你永遠不知道會選中哪顆巧克力之外.有時候你根本也不知道巧克力從哪裡來~
28. 我是一個愛唱歌的人.站上舞台唱歌OK.在舞台上講話不OK~
29. “我會繼續加油的 如果大家需要我的聲音 我會繼續唱下去的” (宗緯在彰化師範畢業典禮晚會演唱中段說的話)
30. “很好的對手......我相信他也是有夢的人.......很抱歉” (ASKA PK掉蕭敬騰,所說的話)
31. 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帥的人(宗緯在公開道歉那集裡對Roger說的感謝話)
32. 如果你能聽見我的心跳.那是我在唱歌給你聽
33. 妳們,很棒,我沒有官腔,沒有過分客氣,我會挺妳們到底!
34. 有時候錄到很晚,眼前的畫面總是紛亂的,其實我也懂整個世界仍是在運作,該善後的善後、該歡樂的歡樂、該流淚的流淚。
35. 只是,我還是不免放空,枯坐在中視梳化間的某個角落,偶然起身踱向廳外,看著車燈、星辰交錯閃爍,感覺身後普羅眾生紛紛鬧鬧,不自覺竟哼起剛剛自己表演的曲目,整座城市頓時幻化成我的回憶長廊,原來,想念也會抽芽…。誰被淘汰,我對誰的思念就會開始蔓延。
36. 人生最大的功課,是學習不斷地愛人與被愛,愛人與被愛毫無條件地
37. 這場競爭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對手間相繫的情感,我也不懂這算不算得上是理智或應該要有的想法 我喜歡做我自己,我自己不喜歡論輸贏 我也許希望自己像個銅像 指標性地矗立在那裡,但我最在乎的 呵 可是那些每天飛到我身上 感情真摯的鴿子,若有天我倒下了 回首時情牽的 也是他們。
38. 以前我可以哼著歌大剌剌地走進游泳池 換好裝游好泳坐在暖暖的陽光裡,想像著自己瞇起眼來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酷帥 唱著歌夢想著有一天會站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白痴的幻夢滲入身上的水珠裡 加上露齒的微笑活脫就是個不切實際的小孩,我似乎很果決地知道 長沒有多帥 歌沒唱到多好 夢根本就很遙不可及,不過就做夢一下嘛 平凡人有權利可以不平凡地去想像吧!!!
39. (我死了以後) (網誌文章)
可以終止的終止下來 可以流逝的流逝過去 可以紀念的不要紀念 可以哭泣的不要哭泣
死了 感情會不會在 力量會不會在 走了 悸動還有沒有 珍惜還有沒有
我給過你們什麼 讓你們體悟什麼 我欺侮你們什麼 使你們生氣什麼
你們給過我什麼 讓我體悟什麼 你們欺侮我什麼 使我生氣什麼
家裡 媽媽拿著遙控器 坐在椅上看電視 打盹掉了遙控器 大驚拾起來 深怕姐姐罵
廚房 哈利躺著腳踏墊 樓梯旁尾巴輕搖 看到吃的汪汪叫 爸爸很生氣 大聲斥喝牠
希望以後這些畫面繼續下去 希望愛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我知道死掉一定會有眼淚 眼淚中本來就有故事
能承受的我會承受  能壓抑的我會壓抑
但是如果眼淚過後你們還是健康快樂  我在另一個世界  才會活得自在開心

40. 楊愛混.再摸魚就讓你摸到大白鯊~
41. 當陶子說要實現穿泳褲諾言的時候 宗緯可愛又無奈的說 "唉呦~" (搭配身體扭捏一下  好可愛)
42. 陶子問他泳褲的時候 他用有點害羞又想澄清的表情說"我們游泳隊都沒有塞東西阿" (真的太搞笑了)
43. 陶子說要穿泳褲唱力麗傢俱時 他又害羞又十分不情願地說 “可不可以分開來,這樣很瞎耶...”(超搞笑)
44. “我有四角(泳褲) 但我三角的居多~~~”(哈哈)
45. (秀完肌肉後要把衣服穿回去時)陶子大喊了一聲..<麥克風不要夾那裡!!!!!!!!!!>...結果.. aska完全一付不知如何是好的樣子...可愛咧!!
46. 還有陶子姐問他最近看過的電影.. 宗緯 “阿,六號出口..” (眉毛還挑了一下)
47. 還有陶子姐說 “聽說星光幫有新的結論” 宗緯用很靦腆的笑容說"就是六個人一起穿泳褲"(他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難怪鴿子們都那麼愛他..)
48. 在物理超男子那一集 宗緯說"物理的英文怎麼講?" 潘王子說"不會" 宗緯指著鏡頭說"我跟大家講趕快去查字典" 之後就用手比著手槍的姿勢指著鏡頭往後退 (真是一對寶)
49. ROGER老師在說他的髮型的時候 宗緯說"那我需要找好一點的沙龍嗎?" 摸頭狀 (太可愛了)
50. 宗緯說 “伊爹伊爹碰碰 伊爹伊爹碰碰” 配合手勢 (在幕後花絮影片裡,牛肉麵ㄌㄨˊ了宗緯好久...太爆笑了)
51. 在初賽的影片中 他居然耍寶的說 “要走秀嗎??” 偉忠哥回答的更妙 “你如果去參加模特兒比賽,我就揍你!!” 陶子說,這段收視率下降就找你! 宗緯頻說對不起…
52. 在高雄SHE簽唱會那次 他把歌曲給台下FANS接唱後 他說了一句"水"
53. 之前他去參加歌唱比賽..女主持人說ASKA抬頭唱歌時鼻孔很像彭哥 澎哥看著ASKA說 “我都用大姆指挖的.你呢?” 接著宗緯笑著說 “我都用兩隻大姆指挖的...” (很可愛齁~~)
54. 宣容被淘汰那集 宗緯哭著說 “她真的很努力”(我印象很深刻 但我不得不說 這是宗緯哭的最醜的一次>///<)
55. (上康熙的時候) 康永:宗緯你這件衣服跟誰借的? 宗緯:這衣服我自己的 (因為他當時穿的很像黑色會老大~好可愛)
56. 康永哥:請問你殺過幾個人? 楊:我沒有殺過人 (憨笑) (可愛啦~)
57. 康熙來了,小S叫他獎金拿了就走人從此消失 宗緯說:可是他們都有我的聯絡方式阿 (靦腆笑)
58. 陶子: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楊: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陶子:為什麼?她突然看得到了嗎?
59. 宗緯:假如我是郭董就先一人發一張專輯 喔兩張 這樣才不會是一片歌手 先發鴨子的好了 郭董愛鈴嘛
60. 敗部復活25取3 馬爺要講評時,宗緯還笨笨的要走回位子,陶子就說:乖~先聽完講評
61. 宗緯唱再見我的愛人的時候 (穿花襯衫扮演浪子的時候) 柴姐問『我質疑那件襯衫誰買的』
宗緯低頭看了一下,靦腆的說『襯衫…我自己買的』 柴姐『那襯衫上的墨鏡,你的想法是…?』
陶子『帥!』 宗緯『對…』 (我記得他後面回答皮箱的時候超緊張,一直重複"就是…"
那時候好可愛:D)
62. 柴姐『你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嗎? 到現在手還是ㄧ直插在口袋!』
宗緯『不....不是....,.....因為吊帶一直把我的褲子往上拉』
(我是從這裡喜歡上宗緯的~~ 太可愛了!!)
63. 上禮拜五..應該是SHE的簽唱會 有一段是訪問星光幫 現在走紅的感覺
周定rain..說.."媽..我出運了..." 最後到宗緯時 ,他說了一長串..其中一段是說.."我很愛很愛你們"...(超感動)
64. 還有.... “最苦的...也可以唱出最甜的 最甜的...也可以唱出最苦的....
兩人店前來拉賽.不知是王子拉的比較賽.還是周口店拉的比較賽~上山二人來比苦 到底是宗緯的苦最甜 還是鴉子的甜最苦... 夠順了吧....”
65. 在他生日被惡整的那一集,陶子問宗緯說【有沒有開始有很多女粉絲?】 宗緯用很困惑,很迷惘的氣音笑著說【呵...我不知道】(超害羞的)
除了歌聲,這也是我們喜歡宗緯的原因,支持宗緯的朋友,用力傳,
未完,待續!!!
 
>>>>>>>>>>>>>>>j我是分隔線<<<<<<<<<<<<<<<
天阿 還未完待續
難怪大家都愛楊宗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