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時想起在台東生活的種種
想起東海岸風光 可以遊閑地在海岸散步
想起每天5點下班的悠閒時光 還可以回家看個魯夫之類的散漫
甚至也還想到以前長官 對於自私的離開 還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前兩天對發票時候
七月份還有台東麥當當的發票ㄟ
哇!!! 已經離開2個多月囉~~
想想現在回去台東度假應該不錯吧
 
反正就這樣
倒也不是特別地想
只是想想而已...
 
>>>>>>>>>>>>>>>>>>我是分隔線<<<<<<<<<<<<<<<<<<<<<<
 
最近
也不算最近
前幾個星期除了大小姐來南投受訓之外
阿立也來台中開會 順道跟明德到南投找我一同吃飯
由我帶去同學姊夫開的咖啡簡餐店
點了一份火鍋 和一杯拿鐵
(這杯拿鐵害我失眠到3、4點)
(早知道可以找阿立去夜遊台中了~~)
(又或者失眠的不是因為拿鐵!?)

席間隨便聊聊著誰和誰挽手搭電梯
誰又和誰一同出去吃飯之類的八卦
之後就聊到阿立參加了農委會的歌唱比賽
再贏一場就可以得到東區優勝
12月份準備"北上京城"到會裡面參加決賽囉
當然身為經紀人的我
就是得準備要來籌組「阿立應援團」~~~
再怎樣也要回會裡幫忙加油的拉...
不管怎樣 請假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最近
大小姐近乎任性般地 ( 任性 是大小姐的專利 )
大肆宣告著 真愛的重逢
讓人無法不感受到她的甜蜜
甚至因為看到玉米求婚過程照片
            又受了阿芬準備訂婚的影響
竟然開始認真考慮要結婚了... ( 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ㄛ )
可以晚一點嗎??
啊~~ 我的荷包失血愈來愈嚴重囉~~
 
>>>>>>>>>>>>>>>>>>我是分隔線<<<<<<<<<<<<<<<<<<<<<<
 
最近
宜廷準備離開原單位
還來不及去淡水找她的這個時候
就要商調到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了
咦~~是"智慧財產局"ㄟ
也就是說 以後再也不能用盜版的東西囉?!
好在我車上的CD全都是正版的ㄛ...
那也就是說
就算有「海角七號」的影片也不能看了ㄛ?!
那只好就找時間 請撥冗一同來去電影院吧...
 
>>>>>>>>>>>>>>>>>>我是分隔線<<<<<<<<<<<<<<<<<<<<<<
 
最近
阿芬要訂婚了
就這樣...
對了 阿芬的婚紗  我喜歡露腳ㄚ那一張
還有腿很長哪一張也不錯~~
(考慮需不需要把我萬年西裝穿出來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