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說起來 好像有點太早挑眉質疑

在還沒找到下一個落腳處

也不知道哪時候可以離開的情況之下

開始計劃著要回台北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

 

不過不管是在網路上又或是房仲的介紹下

想找到適合全家人期望的房子還真不容易咧~~

況且大台北的房價一如期望中的不友善咬牙切齒

唉~~

也許或者可以考慮看看

來花蓮 或回嘉義 或去高雄 的某個地方買新房子吧~~

 

又或者中個樂透頭彩 問題就都會解決了!!??

持續作夢中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雙手握拳高舉狀~~)

 

>>>>>>>>>>>>>>>>>>我是分隔線<<<<<<<<<<<<<<<<<<<<<<

 

是說

上星期二到台中上了二天的專案管理的課程

晚上下課的時候來不及趕到去買彩卷

結果就讓將近10億的頭彩開在台南,而錯失了這一次的機會~~

 

難得我想要顯現當老闆的大氣度

卻苦無機會

記得就曾很大方地承諾:

等我中了頭彩的時候

可以分給我的秘書一棟房子

房屋的地點和格局隨便自己挑

結果她東挑西選地 只選到可以買得起的天母的一間廁所

頂多可以再加上一間衛浴間吧~~

 

於是乎...

她又趁著上星期回高雄出差的機會

除了又去跟高妹吃了一餐飯之外

也去找了房仲看了看房子

得到的結論是:

我只要分給她1000在高雄就可以買到豪宅ㄟ~~

開什麼玩笑

我當然是馬上加碼到2000 可以買大豪宅的開懷大笑

等我中頭彩就可以~~

至於是哪時候會中獎 哪時候可以去跟仲介下訂

我也不知道~~沉思

 

>>>>>>>>>>>>>>>>>>我是分隔線<<<<<<<<<<<<<<<<<<<<<<

 

少一根筋的高妹自從交了男友

除了每個星期就都想要去台東勞軍之外

好像真的變精明了ㄛ~~~ ㄝㄝ~

~ 哪時候要再去嘉義吃雞肉飯ㄚ??

對ㄛ~~妳們家一筒學妹畢業了厚,可以一起來去嘉義吃鍋燒麵ㄚ

至於為什麼要吃鍋燒麵,我也不知道……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97A4之德高望重的貴婦葆蓁

步上家嘉的後塵 10/4將在台北完婚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