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小心迷上 以類老鼠會形式存在的Facebook
每天就只記得上去澆水種菜,綁架朋友
好像就荒廢了這邊
其實,最近的也沒有特別的感想啦~~
或是說就算有感想 可是有把柄在人手上
也都不好講了吧!!!
例如...
 
>>>>>>>>>>>>>>>>>>我是分隔線<<<<<<<<<<<<<<<<<<<<<<
 
高妹這2個星期被自己單位排擠
奉派來台中進駐協助
只能整天呆在辦公室打電話而已

在經過短短一個星期
高妹買了張易通卡 自己學著搭公車到逢甲夜市瞎拼
於是開始稱著自己是台中通了~~~
 
上週高妹剛來的時候
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地走了3公里
才check in在有小強的旅館住了3個晚上
我們看了可憐
第2天就約了明德
同樣就上八卦山吃飯看夜景了(我也只知道這個景點)
在分別參觀過明德和我這裡的辦公環境之後
高妹以後可能要搬來台中囉
主要原因 是高妹男人想來農試所的...
就是所謂的「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囉~~~
 
所以昨天高妹來台中的第2個禮拜
就帶去一起東海大學
到未來要拍婚紗照的路思義教堂現勘囉!!
另外明德也帶著女友"小葉"一起去東海商圈逛逛
 
拍完教堂的照片
明德帶了大家到推薦的"月亮與貓"的餐廳吃晚飯
餐廳的特色是有 還有 老闆娘
還有 穿著短到不行的制服裙子的服務生
害我只能專心低下頭吃總匯焗烤麵
眼神都不能亂飄...
 
好啦!!! 就只有飄一點點拉
就說不能再被高妹抓到把柄吧~~

不過還是小葉的位置視野最好了
我也什麼都沒看到唷!!
 
最後 總結是:
餐點還蠻好吃的...裝飾也很特別...
喜歡貓的人可以再推薦來這用餐的...
應該可以帶貓進去吧~~ 我想...沉思
 
沒有買到雞腳凍~~傷心
 
>>>>>>>>>>>>>>>>>>我是分隔線<<<<<<<<<<<<<<<<<<<<<<
 
猛然發現
今天已經是來南投的一週年囉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還是挑在鳳凰颱風警報  大家都忙著輪值的時候
 
今年也開始忙著輪值的工作
反正就希望風調雨順
不要一直在輪值囉~~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