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0月份的到來
朋友的婚禮也一天天的接近(最近怎這樣多人準備拍婚紗、結婚的ㄚ~~)
就在婚禮前1星期   竟然還跑去韓國參加員工旅遊~~~
婚禮的籌備流程全交給學長和飯店業者來準備
前2天學長在MSN上討論到說
婚宴的流程已經安排好了,要走的是輕鬆活潑的路線
「恩!!!」
過程是怎樣...怎樣的...,所以需要有人來表演唱歌ㄚ,來祝福我們!!! 他說要找
  ( 我咧!!頭上開始冒汗了~~)
「可是我會害羞ㄟ....」
「沒關係啦!!!之前小黑也有在他朋友婚宴上表演ㄚ!!你們想想要表演什麼歌,可以先讓飯店準備...」
「可是我還沒有做西裝ㄟ」(這理由有點爛~~)
「還來得及啦!!他說要找你們的 ...
「恩!!!那回來再討論看看好了~~」「可以找別人嗎??」我問到
「恩!那要找誰...」
「不知道!!!」(........)
 

那次討論就到此為止

我有預感,如果我找不到人來表演的話

當天我應該會肚子痛到沒辦法參加吧

所以要先想想替代方案

不然就準備卡拉帶,當天找人對嘴好了

找了很久,找到適合在婚禮上播放的歌

大家聽聽吧.....(要開喇叭..)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曲:陳志遠 填詞:陳樂融 編曲:Nai Kong

演唱:張智成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