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農曆新年還剩下2天
嚴格來說 只要在上1天半的班就可以上大假了
加上上面的大頭已經先請了2天的假
辦公室形同放牛吃草 算是先放小年吧
 
>>>>>>>>>>>>>>>>>>>>>>>>>我是分隔線<<<<<<<<<<<<<<<<<<<<<<<<<<<<
 
總覺得每年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氣氛
現在過年也只是想放長假而已
想想以前過年的時候才可以穿新衣戴新帽
現在買的新衣服都穿不完...
想想以前過年的時候才有大魚大肉
現在每餐都吃好料
好像真的沒有特別過年要作的事!!!
 
>>>>>>>>>>>>>>>>>>>>>>>>>我是分隔線<<<<<<<<<<<<<<<<<<<<<<<<<<<<
 
這幾年過年期間還是會回嘉義
不過總是要等到祭拜完祖先後 等到初二初三才回去
可能就去拜訪親友拜拜年
可我也很久沒有回去  也不知道要跟誰去拜年
今年倒是知道可以來去同事家裡  帶個2串蕉跟她拜年喔
看看能不能順便討個紅包...
 
畢竟我還小......吧???
 
>>>>>>>>>>>>>>>>>>>>>>>>>我是分隔線<<<<<<<<<<<<<<<<<<<<<<<<<<<<
 
如果明年春節還是放這樣多天
想說應該可以考慮出國去度假吧...
來計畫計畫先
好像有點早喔
算了!!!再看看囉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