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不行
就連上週六凌晨2點走在台北西門町街頭
還感受著一陣悶熱
走過捷運西門站前
竟然發現錢櫃西門店已經關門大吉了
上週還在討論啥時要去唱歌的ㄟ...
唉~~~晚了一步!!!
 
上週六坐國光號到台中後站-德安購物中心
與公務基礎訓練班的同學聚餐
包含曾大哥及大嫂總共有7人參加
後來曾大哥家要去陪小孩基測考試就先離開了
剩下我們一群人討論後
決定去豐原來去騎鐵馬
從台中五權路出發
往國道1號連接國道4號下交流道
開車還不到1小時 蠻快的
 
到了目的地將近下午4點
太陽已經也沒那樣大了
停好車子準備租借腳踏車
在算一算只能騎2小時左右吧
想想租車價錢應該可以用力殺很多的吧
可是沒想到老闆的價錢也很硬
最後5台車400元成交(原價500元)
我挑的坐騎
騎車過程詳如<相片現況>請自行看圖說故事
只有在最後回程的時候
找不到租車處
多繞的2圈還迷了路
一不小心繞到后里路段
已經騎到后豐鐵橋部分了
可惜趕時間不能往前去拍照
先約定好下次再過來玩吧...
 
後來玩到超過預期時間
有同學已經來不及趕回嘉義
想說一行人就送他回嘉義
順道用晚餐
有人建議去吃有名的沙鍋魚頭
???
糗的是 好歹我也算是嘉義人
竟然沒有聽過嘉義有名的沙鍋魚頭
在哪裡阿?? 打電話回台北問老媽
我媽說:「有阿,我沒有買過給你吃嗎??就在那附近阿...」
我咧,好像就真的沒有吃過咩~~
後來有找到啦~ 真的還蠻好吃的ㄟ
奇怪 真的沒有印象有這東西!!!
 
吃完魚頭 大家準備打道回府了
要回高雄的同學送到嘉義車站坐車
其他的一樣送回台中...
最後我同樣從台中坐國光號回台北的末班車
回到台北 只想到我的王建民投得怎樣的
回到家撐到4點  洋基的爛打線只打了1分
                                                              又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