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調任的工作
到南投經過了一星期
很難想像這一整個禮拜
晚上都在台北家中度過...
 
原本計畫週一到南投辦理報到
拜鳳凰颱風所賜
多一天休假在家休息
所以等到週二一早才悠閒地開車下去
也不用急 只要趕著5點下班前完成報到就好了
報到當天剛好主辦人事的同仁出差
所以只先概略地填妥一些資料
就帶往新工作單位報到了
 
新的工作單位是負責全省土石流的監測業務
該怎麼說呢 剛好在颱風過後來這報到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分配到土石流防災中心
一進辦公室大家都忙得人仰馬翻
盯著電腦螢幕 注意災情報導
彙整資訊隨時回報重要土石流情況
就我一個人還沒進入狀況
中心主任以及其他同事也忙到沒空理我
就呆在辦公桌前看看相關土石流的資料
唯一關係到我的公事
就是要寫每月加班時數上限可達70小時專簽
看來以後的日子 皮要繃緊一點囉
 
也因為辦公室大家都很忙
原本要去參加台北的土石流課程
只剩下可以派我出門
結果報到隔天馬上派出差
所以還等不及俞瑾妹妹來接風
隔天就被派回台北上課
當晚就趕回家囉~~~
上課在福華公教中心
中午吃的是Buffet
晚上住的單人套房
應該算先樂 之後苦不苦  再說啦!!
 
在台北出差2天
直到星期五一大早才又開車下去
當天晚上又趕回來
變成好像台北南投二地通車的情況
還真佩服我的體力咧...

>>>>>>>>>>>>>>>>>>我是分隔線<<<<<<<<<<<<<<<<<<<<<
 
話說每次97A4的聚餐
我像是被排擠似地都沒跟到
尤其是聚餐時間訂在星期四的晚上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
主辦人應該不想我們出現吧~~ (第二被排擠的是高妹)
所以這一次7/31的聚會剛好回台北出差
說什麼都要跟到
 
晚上7點在科技大樓站的
杏子日式豬排飯聚餐 (宜廷推薦的歐 ^O^ )
 
當天剛好是上課最後一天
只上到下午3點鐘
為了排遣剩餘的時間
就到西門町看了一場電影
「黑暗騎士」還蠻好看的...
尤其蝙蝠俠又帥又有錢
然後頂著前一晚以為剪壞的的髮型
(現在看起來還頂有型的)
一到聚餐地點
開始就跟玉如家小孩變成好朋友
只可惜玉如還要回家帶小孩就先離開了
 
大家各自點餐 杏子的各樣豬排飯都很好吃喔
生菜是無限量供應 最後都吃得很飽
原本還想打電話跟高妹炫耀一番
可是高妹沒接到電話 被她逃過一劫
 
席間大家吃飯聊聊大家的近況
明德卻在縣府加班到9點多才趕到現場
不過還好大概8月底就準備脫離苦海了
大叔跟大小姐則是早己商調到中央
敬倫8/8也準備掉回花蓮(需不需要我去幫忙提東西阿)(想去花蓮玩...)
再加上我星期一已經去報到了
以上是商調成功5人組(燕儒提供)
還有臨時有事不沒來聚餐的花花
也已經從桃園調回台北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好的機關商調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拍大合照的啦(還是燕儒提供)

成功結束這一次的聚會
至於高妹 可以的話我再把妳的大頭合成key進去ㄛ

>>>>>>>>>>>>>>>>>>我是分隔線<<<<<<<<<<<<<<<<<<<<<
 
對於被縣府蹂躪加班到8點
趕來不及聚餐吃飯的明德
到了晚上9點多
還是陪他去吃晚餐 續續攤
MOS双醬章魚漢堡  不錯吃的樣子
其他人多點了一杯飲料
陪著一旁哈拉聊天...
 
也不知道誰起的頭
席間就聊到
被學長拋棄的宜廷
幫忙提出誠徵男友的三高條件
 
首先是  學歷要比她高
這對於今年大學指考錄取率已經破百來說
不算難事!!!
回家翻翻抽屜 找找畢業證書
證明一下這條件       我 OK的啦~~
 
第二是  收入要比她多
當下我馬上從背包裡面
拿出薪資單來研究比較
算算剛好就每個月薪水硬是比她多200元
哈哈~~  這也過關...
 
最後  身高要比她高
............................
這 我想只要鞋墊多墊高10公分
應該也是OK的啦
吧?!
 

所以結論是...
想要出征的親愛的同志們
該是出來奮戰的時候了!!
加油!!!好嗎??? LW
 
至於南投地區
有什麼好吃的特產 好玩的地方
尚待我慢慢了解中啦
還要研究研究...

>>>>>>>>>>>>>>>>>>我是分隔線<<<<<<<<<<<<<<<<<<<<<
 
隨著年紀增長
面對新同事的問題也不一樣了
已經開始問「結婚 有小孩了嗎??」
還有...
家住南投的朋友的媽媽的朋友要幫我相親
就連現在的房東也說要介紹南投的姑娘給我認識
說是這裡的姑娘很乖又漂亮的
~~~
現在還想不到一套官方說法來應付
只好一直就微笑點頭
~~~ 誰要敎敎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