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A4吃喝玩樂團 這次在團長高妹的號召下
預訂了9/6星期六的烤肉團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準備的時間太倉促
又或者因為高妹人緣不好被排擠
一直都沒有決定好烤肉的行程與參加的人數
 
後來經由多方討論建議 決定來去桃園慈湖的TINA廚房烤肉聚餐
8人才能訂餐成行的烤肉團 勉勉強強才湊足人數
只是我忽然間翻開行事曆發現 當天剛好假日輪值的啦
聚會時間又好像沒辦法配合了說~~~
 
假日輪值24小時 算算加班費已經可以請宜廷去吃台塑牛排了ㄟ
剛好之前開過一槍的宜廷就建議我可以跟高妹說:
「高妹 我不愛你了 假日我要去加班賺錢 沒辦法去聚餐烤肉了!!」
ㄟㄟ ~~~ 好像還不錯ㄛ...開懷大笑
可是... B U T~~
我是這種人嗎???  ( 迷之聲:是ㄚ!! 疑惑 )
這樣說高妹會哭死吧~~~
 
這次的假日輪值只好就先請人代班囉
要輪值加班賺錢、吃台塑牛排 以後還是有機會滴!!!
 
PS: 9/6烤肉團 目前參加人員有
大叔、不知道還衰不衰的Lukey Boy、拉拉、
高妹、另一個高妹-喵、小白、POKI、毓珊
and 這次衰運不要再輪到我的我...

>>>>>>>>>>>>>>>>>>我是分隔線<<<<<<<<<<<<<<<<<<<<<
 
一波好幾折的電影約會 終於成行
之前想看的電影 不是已經下檔 就是找不到戲院播放
後來找了一部原本以為會像"雞肋"的
迪士尼的皮克斯的動畫的「瓦力」!!!
不過看了之後 其實覺得還蠻好看的啦~~~
 
整場電影 瓦阿力就只有一句台詞 :「E~VE!!」
主要的一個任務 就是想要牽到伊芙的手...
面對伊芙的脾氣與強大的火力 再憑著死不放棄的毅力衝出天空
有機會二人可以在太空中漫舞 最終結局當然從此牽著彼此的手
還有不能忘了一直都很堅持的阿抹(M.O)啦~~
 
說到看電影時候在想什麼??
1.小孩子很多 有時候笑聲太大有點吵
2.坐後排的小朋友會興奮到一直踢椅子
3.想但不方便靠過去討論劇情~~
 
最後的感想還有插曲
看完電影上洗手間的時候
就聽到有媽媽跟他小朋友說
「我們以後都要作好垃圾分類喔~~」
嗯 也算是啦...
 
>>>>>>>>>>>>>>>>>>我是分隔線<<<<<<<<<<<<<<<<<<<<<
 
還有 最後再大爆料一下......
.......................
.......................
.......................
就是...................
那個...................
ㄟ.......................
.
.
.
玉米的男人跟他求婚了
玉米準備要嫁人了~~~  
又又~  (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