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表白記- 游喧     作詞:瞎米  /  作曲:游正彥(Masa)
 
偷偷打聽你名字
特地要你的八字
我是公主 愛你愛你 時間因你而靜止
偷偷打聽你地址
故意繞你家巷子
我是公主 愛你愛你 就是你白馬王子
 
超幼稚 到處求神問卜
超幼稚 把烤箱當暖爐
超幼稚 哭得六神無主
你卻像個木頭 非要我宣布
遠遠看著你 我大聲說愛你
天給我勇氣
你終於發現 窩藏你在心裡
你微笑 看著我 瞬間空氣甜蜜蜜
 
>>>>>>>>>>>>>>>>>>我是分隔線<<<<<<<<<<<<<<<<<<<<<<
 
有像是幫大小姐量身訂作的主題曲~~
&再一首...
 
>>>>>>>>>>>>>>>>>>我是分隔線<<<<<<<<<<<<<<<<<<<<<<
 
  

勾勾手- 游喧   作詞:游喧 / 作曲:游正彥 (Masa)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repeat* #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