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提不起勁來上工有好一段日子
忙著各諸公大人馬上要的資料
忙碌好似沒有甚麼盡頭的感覺...

終日買醉微醺的狀況下      (也沒有這樣嚴重拉~~)
自以為悟出個什麼獨特精闢的道理 -

「晚上捨不得睡覺,早上不甘心起床!!!」

總覺得上床睡著一睜開眼 又要上工了~~ 真是麻煩!!!
 
沒想到阿立這2天來台中出差
一起找了明德兄出來聚餐
聽聽彼此的抱怨
才發現原來大家早就都有這樣的體悟...

「晚上需要靠酒精,白天就靠咖啡因」

聽著阿立的抱怨:
總忙著各式各樣亂七八糟的雜事
一整個月算起來不到2天可以作自己的研究
還掛著幾個計畫在自己身上...沒有時間處理
再加上長官的壓榨ㄛ!!??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慘ㄟ...
那明德兄也開始想著要調回台北或宜蘭
想著要回家的計畫...

看來大家都有著不可對人言的事吧~~
這樣想想
自己倒也就沒有這樣糟了!!!
前一段時間也忙過來了吧...
時間帶過 總會風輕雲散的~~

>>>>>>>>>>>>>>>>>>我是分隔線<<<<<<<<<<<<<<<<<<<<<<
 
我想...
總有一天阿立會被當成酒鬼 從飯店被趕出來...
連著2天總要喝上個幾杯!!
第二天更是豪邁地 帶了一手冰火回房間!!!
 
這晚先是跟著明德兄到阿立推薦的台中「香蕉新樂園」吃飯
點著幾道菜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三個人把叫了滿滿一桌的六道菜通通吃光~~
又多點了2碗飯,大家都吃撐了~~
就差飯後少了一份茶點春捲
不然就更滿足了~~
 
這樣邊吃邊聊著 也到晚上9點半了
在找不到去那續攤的情況下
阿立硬在7-11買了一手冰火(因為昨天是我買的)
 
接下來就觀察到二個重點:
第一
以後要套明德兄的話,只要給他喝上幾杯
話匣子一開就甚麼都好說了~~~
第二就是
用冰火 是灌不醉阿立的~~
需要動用到58高粱才行囉...
 
>>>>>>>>>>>>>>>>>>我是分隔線<<<<<<<<<<<<<<<<<<<<<<
 
阿立的電力果然無人能擋
隨便漏個電也電到農委會裡!!!
 
不知道這個八卦 我可以忍多久阿?!
希望明天一起來就會忘掉ㄟ~~目瞪口呆
 
一個登台唱歌的活動
就有人動用到人事調查
甚至還送花到辦公室咧!!!
這真是需要我好好學習一番
看看哪時候有這般 可以送花回去台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 阿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